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君悅總經理盼將台灣推向國際 讓世界看見

2018/10/20 15:44(10/20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0日電)「過去對台灣一無所知,以為都是工廠。」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麥迪加(Jan-Hendrik Meidinger)來台之後發現台灣的美好,認為應加強國際化,讓世界看見。

台灣近年觀光景氣低迷,飯店數量卻暴增,導致市場出現供過於求情形,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麥迪加日前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時說,二度被凱悅集團派駐台灣,他直言台灣擁有美景和地利條件,應加強國際能見度。

他回憶,「來台灣之前,對台灣一無所知,覺得台灣都是工廠。」麥迪加來自德國,過去對台灣的印象只停留在衣服或是各種用品上「Made in Taiwan」,直到來到台灣,才發現「台灣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

他每天會花2個小時從天母騎自行車到信義區上班,週末還會到陽明山風櫃嘴騎自行車,也會到烏來郊遊,對他而言,台北是美好的城市,但卻很少被人看見。

他說,台灣對於亞太區旅客來說是一個絕佳的目的地,有優越的地理位置,無論是對澳洲或是印度的旅客來說都是樞紐,可惜的是和鄰近的香港相比,台灣並不夠國際化,政府應提升交通便利性、加強行銷力道,來吸引國際觀光客。

談到近年飯店如雨後春筍般一間接著一間開,也陸續有國際品牌進駐,他樂觀表示,這將有助於台灣能見度提升,也代表有越來越多業者看好台灣觀光前景,尤其是台中、高雄也有國際品牌飯店進駐,將有助於旅客走出台北,到其他城市旅遊。

他提到,君悅酒店20多年前選擇在信義區開幕並不被看好,不過隨著城市的發展和規劃,也證明當初君悅酒店選址在信義區是對的決定,而他也強調,無論台灣的飯店產業有多競爭,只要維持好的水準和服務品質,就不必擔心客人會流失。(編輯:陳俊碩)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