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機感恩音樂會 郭虔哲涂惠源首次合體演出

2018/11/22 19:32(11/22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2日電)今天是西洋感恩節,松山機場有一場很特別的音樂會,國際知名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演奏多首古典名曲外,還與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涂惠源首次合體,演奏涂惠源作曲的「聽海」。

新東陽取得松山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外商場經營權,最大特色是將現場演奏音樂帶進機場,除了設置一架自動彈奏鋼琴外,去年起陸續舉辦多場小型音樂會,邀音樂家到場演奏,提供旅客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今天音樂會主角是國際知名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他在全球各地表演,但常回台灣公益演出,而以兒時在台灣的記憶創作的「爆米香的滋味」,曾入圍第13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奏專輯」,也獲許多廣告配樂採用。

郭虔哲今天除了演奏古典音樂曲目外,也讓輕快節奏「爆米香的滋味」的悅耳樂音,迴盪在松機大廳。

台灣知名音樂製作人涂惠源也現身今天的音樂會,並首次與郭虔哲合體,演奏涂惠源作曲、歌手阿妹唱紅的「聽海」,博得現場旅客駐足聆聽及喝采。

今天逢西洋感恩節,新東陽也提供免費火雞料理,讓現場旅客品嚐。

時常在松山機場搭機的王小姐受訪說,這是她第三次遇到機場的音樂會,現在會變成一種期待,因為平常很忙碌,根本沒時間去聽音樂會,機場的免費音樂會讓她感覺心靈短暫得到充電,希望音樂會能持續下去。(編輯:李錫璋)107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