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榮航空獲金翔獎 國內國際雙肯定

2019/1/19 17: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交通部民航局今天在民航局72週年局慶活動頒發107年度「國內定期航線組」及「國際及兩岸航線組」金翔獎,立榮航空獲國內線組及國際線組第一名肯定。

交通部民航局為提升國籍民用航空運輸業之營運與服務品質,自1998年起每2年辦理一次民用航空運輸業營運與服務評鑑,本次評鑑分為「國內定期航線組」及「國際及兩岸航線組」2組,立榮航空今年度拿下2項類別的第一名,這也是立榮航空第7次獲得國內線組、第一次獲得國際線組肯定。

立榮航空董事長林志忠表示,立榮航空長期投入離島及花蓮台東等國內航線的空運服務,均兢兢業業,不但在班機出發準點率、班表執行率等旅客重視的項目上持續掌控提升,讓旅客有感,更在自助報到機、網站服務與行動APP等項目持續不斷創新,讓旅客享有智慧化的服務品質。

他補充,立榮航空國際線主要委由長榮航空代理,由長榮航空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立榮航空能獲獎也代表長榮航空的品質獲得肯定。(編輯:黃于)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