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 基隆港搶先載客首航

2019/3/29 17:36(3/29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9日電)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探索夢號」,船身彩繪以夢為馬的美人魚主題,今天首航基隆港搶先載客,預計完成4趟航程後,再轉往上海、澳洲雪梨等母港。

「處女星號」離開麗星郵輪行列,以探索夢號Explorer Dream之姿加入星夢郵輪隊伍,於新加坡重新改裝後直奔基隆開啟營運,預計將在基隆完成4趟母港航程,再轉往上海、澳洲雪梨等母港。

星夢郵輪今天在船上舉辦盛大啟航儀式,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致詞表示,星夢郵輪最新成員「探索夢號」今天率先在台灣展開首航,「探索夢號」將以基隆為母港,帶領旅客造訪沖繩、石垣島、鹿兒島等日本熱門景點。

他說,世界十大郵輪之一的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也將加碼台灣市場,分別在7月及8月來到基隆及高雄,讓消費者體驗海上皇宮魅力。

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基隆港東岸碼頭正在增建旅客服務設施,年底完成後可從每小時服務1900人次增加一倍,軍港也在去年開始動工要遷到西岸,港市再造計畫不只是符合郵輪產業的發展,更重要的是引進新的產業和就業機會。

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劉詩宗說,基隆港即將成為全台第一個自動通關的海港,預計今年7月啟用「自動查驗通關服務」(E-Gate)及「外來人口出境快速查驗閘門」(F-Gate),未來通關速度可從原本的20至30秒縮短到10秒以內。

雲頂郵輪集團指出,「探索夢號」承襲星夢郵輪品牌DNA設置超過40間皇宮套房及專屬歐式管家服務,「探索夢號」並特別於船首打造視野遼闊的「棕櫚閣」,讓旅客在航行時能與親友悠閒小聚並飽覽海上風光。(編輯:方沛清)108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