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季熱門旅遊城市 台北排亞太區第10名

2019/6/27 15: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國外訂房網站公布今年夏季熱門旅遊城市,獲得榜首的是東京、倫敦和拉斯維加斯。台北獲得亞太區排行第10名,雖然比去年第7名退步,但受新加坡和日本旅客歡迎。

國外訂房網站Agoda公布2019夏季熱門旅遊城市,東京、倫敦和拉斯維加斯依舊穩居榜首,台北獲得亞太區排行第10名,雖然比去年第7名退步,但深受新加坡和日本旅客歡迎,分別位居兩國旅客夏日熱門城市第3名及第8名。

Agoda表示,日本向來是亞太地區旅客夏日旅遊首選,在熱門旅遊城市中囊括6席,除了原本就深受歡迎的東京、大阪、沖繩和京都,今年札幌和福岡也雙雙上榜,將新加坡和香港擠出前10名。

東京的吸引力並不僅侷限於亞洲旅客,在所有地區排行榜中都名列前10,根據Agoda訂房數據,東京今年一躍成為最受美國旅客歡迎的第2名熱門旅遊城市,在歐洲也被選為最受歡迎的第5名。

根據Agoda訂房數據,台灣旅客喜愛前往日本和韓國來趟夏日之旅,前10名城市有8個來自日韓,前7名為東京、沖繩、大阪、京都、札幌、福岡和韓國首爾,釜山則位列第9名。

Agoda說,不同於來自中東、北美和歐洲的旅客願意跨洲來趟長途旅行,亞太地區旅客更喜歡留在亞太當地度假,歐洲時尚之都倫敦和巴黎都是今年中東旅客旅遊首選,有著悠久歷史和義大利風情的羅馬名列第3,近年來中東旅客旅遊足跡也逐漸轉往亞洲,如峇里島、東京、曼谷和吉隆坡今年擠進中東地區排行榜前10名。

Agoda指出,拉斯維加斯今年成為北美地區旅客首選城市,紐約從去年的第2落至第3名,倫敦、巴黎和羅馬等國際城市因歷史悠久、豐富的觀光景點和優良旅遊評價進入前10名,榜中熱門旅遊城市包括洛杉磯、奧蘭多、芝加哥和西雅圖。

Agoda也表示,歐洲旅客正進一步探索更多的中長程旅行,隨著峇里島、曼谷、東京和芭達雅今夏入選熱門旅遊城市,大西洋另一岸的紐約和拉斯維加斯也擠進前10名,看來歐洲旅客的旅遊習慣已產生變化。(編輯:管中維)108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