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罷工將正式停止 空服員工會罷工棚拆除

2019/7/9 19:09(7/9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9日電)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從今天下午5時起,陸續進行長榮航空公司運航大樓前的主舞台及罷工棚拆除作業。長榮註記空服員工會會員的罷工日期為20天,時間到今晚11時59分正式停止。

隨著空服員罷工行動的落幕,原本在長榮航空公司運航大樓前的罷工棚,傍晚5時起開始進行拆除,工會表示,將依序拆除舞台及大帳篷,預計在晚間9時前完成相關作業,現場只留下2個小帳篷,供進行到晚間10時的三寶(護照、台胞證、員工證)領回作業使用。

工會表示,許多住在附近的空服員這幾天不時會帶著家人,到現場與輪班的會員聊天陪伴,偶爾遇見熟識的同事,也不忘開心的合照,氣氛已不再那麼緊張。

到了晚間6時許,現場除了辦理三寶領回作業約10位會員外,其餘會員都已回家,對於記者詢問三寶的領回數量,工會表示,尚未進行最後的確認與計算,因此無法提供數據,但現場三寶數量已經不多,若人在外地或因故來不及領取,工會也會代為保管。

長榮航空公司表示,公司註記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的罷工日期為20天,時間到今晚11時59分正式停止。(編輯:張銘坤)108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