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TG旅遊大獎 台灣獲國際肯定

2019/10/21 17: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1日電)TTG旅遊大獎得獎名單日前公布,台灣獲得不少獎項,除了「推動台灣會展產業發展計畫—會展產業整體計畫」獲得「年度最佳會展局」,鳳凰旅遊和台北君悅酒店也獲得大獎。

創始於1989年的TTG旅遊大獎,共區分為「旅遊服務」(Travel Supplier)、「旅遊經紀」(Travel Agency)、「傑出成就」(Outstanding Achievement)以及「旅遊名人堂」(Travel Hall of Fame)4大類別,並由總部位於新加坡的TTG Asia媒體集團,聯合旗下TTG India、TTG China、TTGmice、TTGassociations TTG-BTmice China與TTG Asia Luxury等刊物,從今年4月1日至6月10日期間,開放旅遊業者以紙本或線上票選,對「旅遊服務」與「旅遊經紀」的細項分開投票。

今年TTG旅遊大獎日前在曼谷公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推動台灣會展產業發展計畫—會展產業整體計畫」(以下簡稱 MEET TAIWAN),獲得「年度最佳會展局」(Best Convention & Exhibition Bureau)。

貿協新聞稿表示,MEET TAIWAN獲選為「年度最佳會展局」是台灣首度獲獎,不僅充分展現MEET TAIWAN持續努力的成果,更奠定台灣於亞洲會展產業界地位。

鳳凰旅遊今年也在獲獎名單之列,獲得TTG旅遊大獎的最佳旅行社大獎。鳳凰旅遊表示,這已經是第14度獲獎,並從2010年起連續10年獲獎,顯示老字號品牌也有自身的獨特魅力。

除此之外,台北君悅酒店也為全台唯一獲得今年TTG旅遊大獎的飯店,台北君悅酒店發出新聞稿表示,顯見台北君悅酒店長期深耕旅遊市場,為提升台灣觀光產業軟硬體品質所付出的努力。

台北君悅酒店總經理麥迪加表示,能在亞太旅遊界盛事的TTG旅遊大獎中得到台北最佳酒店的榮譽,身為首間進駐台灣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是對全體員工給予高度肯定的最佳證明,未來也繼續提供最頂尖的軟硬體服務,為提升台灣旅遊品質努力。(編輯:陳清芳)108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