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貂角燈塔頂示愛數位美照 23日起免費體驗

2019/11/21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1日電)為推動燈塔觀光,交通部航港局今天宣布,三貂角燈塔旁的幸福教堂,23日起到12月15日,開放「愛在三貂角數位留影機」免費體驗,可拍出包括情侶在燈塔頂端示愛情景等多款美照。

航港局說,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旁的幸福教堂,民國54年興建完成,一直是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近期重新整修,其中「愛在三貂角數位留影機」,設計包括情侶站在燈塔頂端示愛等多款拍照效果,供民眾免費選擇體驗,享受多樣拍照樂趣,且拍照中通過浪漫告白挑戰,還可獲得隱藏版拍照特效。

航港局說,民眾在「愛在三貂角數位留影機」免費體驗期間,透過臉書打卡並分享體驗成果照片,就可領取小禮物。另外,只要將打卡畫面上傳至航港局航港風情話粉絲專頁,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登上燈塔頂端的主燈室,享受在燈塔上遠眺大海的樂趣。

航港局6到7月,首度試辦藝術家進駐東莒島燈塔活動,頗受好評,駐塔藝術家以「水晶體-燈塔與船的距離」為主題的作品,明天至12月22日將在三貂角燈塔展出。(編輯:葉俐緯)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