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航空迷最佳賞機景點 桃機觀景台亮相

2019/12/14 15:12(12/14 2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4日電)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戶外觀景台今天正式亮相,觀景台採用不會有玻璃阻隔反光的鋼絲電子圍籬,更適合航空迷取景,旅客可飽覽飛機從滑行、起飛到穿入雲際的絕佳視覺享受。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戶外觀景台今天對外開放,總統蔡英文上午參觀全新的觀景台,非常興奮的看著飛機的起降,並豎起大拇指喊讚,強調觀景台將成為「最驚豔的台灣印象」。

桃園機場公司表示,位於第二航廈南側5樓戶外觀景台,面積為825平方公尺,航空迷可近距離目不暇給的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及A350、波音777、787、747等各式客、貨機川流不息的滑行、起降,拍攝最精彩的航機照片,還可飽覽機場遼闊空間與遠方景緻,成為觀賞飛機及航空教學的全新最佳景點。

桃機公司指出,除了戶外觀景台外,在連結觀景台的室內空間則以大稻埕街景為主軸的「台灣玩藝大街」伴手禮與美食專區,內部也安排知名米其林餐廳及多家台灣道地美食,另外,也提供106個床位可讓旅客休息的「文青行旅」、24小時便利商店等設施,讓桃園機場的美食力與貼心服務更上層樓。

桃機公司總經理林祥生說,戶外觀景台在保安措施上,採用隱形鐵窗概念的鋼絲電子圍籬,沒有玻璃阻隔反光問題,方便航空迷取景拍攝,除了可無遮蔽的欣賞飛機起降外,更能遠眺大桃園地區的城市天際線及遠方北橫的雪山山脈。

桃機公司也說,觀景台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6時30分至晚間10時30分,未來民眾可以在此悠閒啜飲咖啡享受美景,紅眼航班旅客也可到「文青行旅」稍做休息,也讓桃園機場不再只是機場,成為美食天堂及民眾假日休閒用餐的好去處。

為避免試體驗期間大量飛機迷湧入桃園機場,桃機公司建議民眾可多利用機場捷運及國道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往來機場,另外,觀景台也有參觀人數限制,若人潮較多,建議可先於室內商場或前往地下2樓及4樓美食街品嚐美食。

桃機公司也提醒,為了維護飛航安全,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如風箏、天燈、煙火、無人機、空拍機、遙控飛機、氣球或其他可能影響航空器飛航安全之漂浮或移動物體,違反者將依民用航空法及航空保安相關規範處罰,最高可處新台幣150萬元。(編輯:李錫璋)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