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週末逛墾丁大街 攤商歡迎盼洗陰霾

2020/5/19 19:39(5/20 1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指揮官陳時中將率媒體團搭高鐵、走訪墾丁大街,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墾丁攤商聽到消息好高興,希望正夯的陳時中能帶旺墾丁。

為讓社會大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也呼籲業者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預計5月23日、24日率媒體團走訪墾丁大街,每天例行的記者會也首度走出疾病管制署,移師墾丁,在現場呼籲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日常生活。

屏東縣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副縣長吳麗雪表示,昨天中央指揮中心相關人員已到墾丁現勘週末陳時中等人將走訪的地點,縣府很歡迎陳時中到墾丁,為屏東及墾丁打氣,現在多日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零確診,一些觀光上的防疫也應有所鬆綁。

吳麗雪說,陳時中等人到墾丁,也可以知道墾丁業者是如何做防疫,墾丁大街是如何做人車分流等的管控,可以為墾丁宣傳,讓大家安心到墾丁遊玩。

墾丁社區協會理事長曾春惠表示,墾丁是第一個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國家級警報點名「人潮擁擠,勿再前往」的景點,從春假以後,遊客都不敢到墾丁,怕回去後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陳時中等人下來,希望能一掃墾丁這一段時間的陰霾。

曾春惠表示,墾丁不是疫區,墾丁也沒有疫情,陳時中下來後,她會再跟他提這點,陳時中現在很夯,「去到哪裡,哪裡就旺」,攤商們知道他要下來逛墾丁大街都很高興,希望藉由陳時中逛墾丁大街,能帶旺墾丁。(編輯:吳協昌)109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