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搶攻三倍券市場 最大獎小豪宅曝光

2020/7/3 14:52(7/3 15: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日電)搶攻振興券市場,台南市政府祭出許多大獎,最大獎小豪宅今天曝光亮相,是一間位於南科周遭的公寓,現值近新台幣600萬元,只要到台南消費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當屋主。

台南市長黃偉哲1日宣布市府將送出一間實用性房子作為搶攻振興券市場的最大獎,他今天帶領媒體參觀這間位於善化區陽光大道20樓的獎品,含公設26.56坪,2房1廳1衛。

黃偉哲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市府將設定抽獎門檻,門檻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大家消費得起就會懷抱希望,花錢買希望。

黃偉哲緊接著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振興券抽獎的許多大獎內容,他說,頭獎是一間小豪宅,二獎是一輛汽車,三獎是電動機車,另有住宿總統套房、現金及小家電3C產品。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振興券獎品總額超過1000萬元,單是房子就將近600萬元,市府預定每個月抽一小獎,最後再抽大獎;未來也會持續盤點獎品,若有善心人士願意捐出豪宅或更有吸引力的獎品,市府來者不拒。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初步規劃,只要在今年7月15日至12月31日間,持台南商家開立的發票等,就可上網完成登錄,單筆消費滿額200元就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每月15日抽出住宿總統套房、遊艇遊程等獎項,明年1月初再抽房子、汽車等大獎得主。(編輯:戴光育)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