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一口氣推7大主題類出國 中秋節飛到元旦

2020/9/7 18:35(9/7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7日電)長榮航空今天一口氣宣布推出7大主題類出國航班,從中秋節賞月飛到元旦迎曙光,都是桃園國際機場當天起降,另針對南部民眾同步規劃高雄的中秋賞月及雙十專機。

長榮航空宣布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2.0」,有7大主題,依序包括:中秋賞月、雙十連假、萬聖節、雙11、耶誕節、跨年及元旦曙光,即日起在長汎假期等15家旅行社售票,相關細節也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政府相關單位規範辦理。

長榮航空「類出國專案航班2.0」的航路,除先前類出國的東海岸線、花東縱谷及日本琉球列島外,還新增西海岸航路,適合在一望無際的夜空中飛行,盡享西海岸沿線城市燈火通明的璀璨夜景。

長榮航空說,7大主題類出國航班,除了使用超人氣的Hello Kitty彩繪機外,深受航空迷青睞的787-10夢幻客機也首度加入,執飛中秋賞月及曙光專機,讓旅客在2萬英呎的高空穿越雲層,透過787機型大面積的舷窗特色,坐擁一輪明月、環抱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長榮航空為了讓類出國民眾更有參與感,賞月專機只要姓名中有「嫦娥」的幸運旅客,可獲贈波音787-10飛機模型1架;雙十專機只要是10月10日出生的旅客,可獲贈Hello Kitty彩繪機模型1架。

此外,每個航班提供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設計的餐點及免費Wi-Fi文字訊息服務,並依照不同機型及節慶氛圍,搭配各具特色的專屬大禮包。含稅經濟艙新台幣6000元以內,商務艙豪華體驗價不到8000元,不分艙等加價1000元可指定靠窗座位。(編輯:陳清芳)109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