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類出國Hello Kitty機高雄首飛 中秋雙十連假啟航

2020/9/16 15: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6日電)類出國行程受民眾歡迎,現在除桃園機場起飛航程外,長榮航空宣布將在中秋及雙十連假,把類出國航班移師高雄,以Hello Kitty等彩繪機執飛並用BR5920(我就愛你)為班號。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旅客無法出國,航空公司紛紛推出類出國航班深受旅客喜愛,長榮航空今天說,Hello Kitty彩繪機首度飛航高雄,推出「類出國專案航班2.0-高雄限定」。

長榮航空說,10月1日及10月10日將各推出一班高雄到高雄的類出國專案航班,由彩繪雙機「夢想機」及「郊遊機」聯袂飛航南台灣,「中秋賞月專機」由Hello Kitty擔任女主角,「雙十同遊專機」則由酷企鵝首次擔綱最佳男主角,彩繪雙機特別以BR5920(我就愛你)為班號,呼應南部粉絲對彩繪機的喜愛。

長榮航空指出,參與類出國航班的旅客也不分艙等送出名牌軟式兩用過夜包,且加碼推出「高雄限定大抱枕」,中秋專機加碼送Hello Kitty星空機大抱枕、雙十專機加碼送牽手機大抱枕,且參與旅客還有Hello Kitty大禮包,包括一套7款的彩繪機撲克牌,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明信片套組,櫻花粉的Hello Kitty原子筆及米果等,感受完整類出國的美好行程。

在機上服務方面,長榮航空說,除提供免費Wi-Fi文字訊息服務外,餐點提供米其林三星主廚中村元計所設計的蒲燒豬肉及季節特色美食,商務艙旅客還能在機上品嘗粉紅香檳。

長榮航空表示,「類出國專案航班2.0-高雄限定」同樣於中秋專機上,飛航西海岸航路,不僅能輕易欣賞到佳節夜晚的一輪明月外,還能盡享西海岸沿線城市燈火通明的璀璨夜景;雙十專機則規劃適合白天飛航的東海岸航路,將日本琉球列島西端、遼闊的花東縱谷、東海岸美景盡收眼底,讓旅客能擁有難忘的視覺享受。(編輯:陳政偉)109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