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6屆新北鐵道馬拉松接力賽 12/7開放報名

2020/11/19 15:21(11/19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將於12月6日舉行,明年第6屆賽事也將於12月7日接受報名,距離延長為52公里,有限量的「隱藏版隊友」,讓湊不齊隊友隊伍有機會藉神秘隊友為自己助攻。

第5屆新北市鐵道馬拉松受疫情影響,延後至12月6 日舉行。忠誠跑友「醫護鐵人隊」及「基郵跑卡緊」隊,今天在記者會現場分享歷屆參賽的心情。

市長侯友宜致詞表示,希望藉活動推廣休閒觀光、健康、促進地方經濟;除鼓勵運動,各參賽隊伍也可透過創意服裝秀,展現青春活力。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第6屆鐵道馬拉松將於民國110年4月18日登場,市政府祭出3大亮點,希望吸引更多的路跑愛好者。

市府表示,明年的鐵道馬拉松特色是,藉賽後派對舒緩、放鬆心情;賽道2.0版則從全程47.6公里延長為52公里,還有限量版接力組別「隱藏版隊友」,讓懊惱湊不齊隊友的隊伍,有機會藉主辦單位找到「神秘隊友」為自己助攻。

觀光旅遊局也表示,本屆賽事會請參賽者完成自主健康防疫調查,活動現場採3梯次分段出發以降低群聚風險,並管制活動出入口落實體溫監控,讓跑友追火車追得開心、安心。

市府指出,鐵道馬拉松最獨特的是變裝組跑友自製跑衣,百變的造型、趣味橫生的變裝,成為賽道上最吸睛的主角。接力賽也是雙溪區、貢寮區重要的觀光活動,除與在地小農合作推廣農特產及美食,當地飯店也提供住宿作為變裝組優勝隊伍的獎勵。

市府表示,明年賽事將在今年12月7日中午12時準時開放報名,限量10組的隱藏版隊友等跑友組隊。相關資訊可在「旅跑新北」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掌握。(編輯:陳仁華)109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田中馬女子半程冠軍找兒子代跑 追回獎牌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