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探索夢號復航近1年 在台航行超過80航次

2021/5/8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在台復航將近1年,已完成超過80個「郵輪跳島遊」及「郵輪環島遊」航次,為進一步防堵疫情,業者說全體船員將分3梯次施打武漢肺炎疫苗。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全球觀光郵輪幾乎停擺,由於台灣防疫成績良好,因此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在1年前率先在台灣復航。

雲頂郵輪集團說,探索夢號1年來完成超過80個「郵輪跳島遊」及「郵輪環島遊」航次,由於國際旅遊尚未完全重啟,特別打造沉浸式的主題航次,將泰國和日本等旅遊熱點的文化及美食體驗帶到海上,讓旅客得以釋放積壓已久的旅遊需求。

雲頂郵輪集團指出,響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探索夢號超過700名船員與台灣分公司員工將接受牛津AZ疫苗接種,以實際行動支持防疫,這也是全亞洲首家主動施打疫苗的郵輪公司。

雲頂郵輪集團表示,由5月7日開始,星夢郵輪「探索夢號」船員及台灣分公司員工將於衛福部基隆醫院接受疫苗施打,預計分為3梯次進行。

在國外疫情仍然嚴峻的情況之下,星夢郵輪持續落實嚴格的郵輪防疫措施,內容涵蓋8大範疇,包括所有人員登船前進行健康篩查、加強船上消毒清潔工作;所有房間和公共場所提供100%新鮮空氣,每小時換氣高達15次;船上實施安全社交距離措施,所有旅客於公共區域必須配戴口罩等。(編輯:卞金峰)110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