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責妻染Delta亡 枋寮果農出院返家處理後事

2021/7/22 19:49(7/22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枋寮果農妻子案14816,昨天下午死亡,枋寮鄉長陳亞麟今天表示,老果農相當自責,昨天已解隔離出院,返家處理妻子後事。

屏東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種病毒的有17人,其中,枋山鄉群聚案有15人,枋寮鄉有果農夫妻2人,果農之妻案14816昨天下午不治死亡,其餘16人中,目前有3人還在住院,其他13人已出院。

73歲的老果農與72歲的妻子分別在6月27日及6月29 日確診,夫妻倆一直住院中,陳亞麟表示,老農因腳傷還沒痊癒所以持續治療,昨天妻子過世,他辦理出院,回家處理妻子後事。

縣衛生局表示,確診者出院就是解隔離,因為個人隱私,老農何時確診痊癒,真正解隔離時間,無法對外提供。

老農因為腳傷,由妻子以機車載他到枋寮醫院治療多次,也因此與確診的枋山嬤6月16日在候診時處同一空間,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判是感染的關鍵點,妻子過世,令老農相當自責。

陳亞麟也在臉書(Facebook)表示,其實老農夫妻也是疫情下的最大受害者,但因為許多報導之下,他們感到非常自責與無奈。

陳亞麟說,病毒並不會自己長出來,枋寮人也不應該被妖魔化,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予一點溫暖與關懷,才能一起度過疫情的肆虐。(編輯:謝雅竹)110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