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奇美博物館推耶誕活動 營造濃厚英國風

2021/11/19 13:40(11/19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9日電)奇美博物館將於12月18日起連續2個週末推出「聖誕週末」活動,搭配英國博物館V&A所策畫的大展正在館內展出,特別營造濃厚英國情調,盼讓民眾不出國也能感受異國風情。

奇美博物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館方每年配合耶誕節推出的「聖誕週末」活動廣受民眾歡迎,今年以原汁原味來自英國的年度大展「蒂姆.沃克:美妙事物」(Tim Walker: Wonderful Things)為發想,營造濃濃英國情調,象徵英國的米字旗、紅色電話亭、英國搖滾樂等元素都融入活動中。

奇美博物館指出,今年活動內容包括耶誕大舞會、耶誕市集、音樂饗宴、舞蹈表演、星光電影、V&A國際特展、常設典藏推薦等,打造溫馨且富有藝文氣息的西洋耶誕派對,12月18起連續2個週末登場。

奇美博物館指出,4天活動中安排共近70場各類型音樂及舞蹈表演,詢問度極高的耶誕市集則匯集異國美食、文創手作等約80個風格攤位,提供溫暖的熱可可及多種英式傳統點心,品嘗帶有節慶感的幸福滋味。

奇美博物館指出,館方配合耶誕節打造的「幸福聖誕樹」今天於繆思廣場正式亮相,13公尺高的樹體除了有彩球、星星點綴之外,也加入全新的粉紅色系呼應活動主題,即日起至明年1月11日止,每日下午5時30分至10時點燈,並在4天的「聖誕週末」活動晚間搭配燈光秀,展現絢麗景致。

奇美博物館指出,「2021聖誕週末」活動將於12月18日、19日、25日、26日下午2時至晚間10時登場,活動範圍包括館內與戶外園區,入園即需購票,12歲以下持有效證件可免費入場,詳情可上奇美博物館官網查詢。(編輯:方沛清)110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