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首府大學傳將申請停招 校方:僅討論未定案

2022/4/25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5日電)外傳台灣首府大學決定向教育部申請停招,台首大校方今天表示,目前僅是校內討論階段,尚未明確決定要停招。

聯合新聞網今天即時報導,外傳台灣首府大學校長向一級主管及系主任宣達董事會決定,台首大將向教育部「申請停招」;台首大校長張淑中表示,實情是校方接獲董事長指示,「思考往大學部停招、研究所續辦方向經營」,但一切還在校內討論階段;台首大到今天為止招生營運都正常,並沒有決定停招。

台首大校方告訴中央社記者,因應少子女化,學校目前在評估一些可能的狀況,並與校內主管溝通交流,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而學校的校務治理,也要尊重董事會的想法。

台首大校方提到,現在僅在校內討論階段,尚未明確決定是否要停招,而停招攸關學校發展和師生權益,必須慎重考慮。(編輯:管中維)111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