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管處推阿里山療癒遊程 體驗高海拔瑜伽

2022/5/10 15:22(5/10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嘉義林管處與旅行社合作,6月至8月推出森林療癒遊程,安排遊客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笠原觀景平台進行瑜伽活動,舒展身心。(嘉義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5月10日
嘉義林管處與旅行社合作,6月至8月推出森林療癒遊程,安排遊客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笠原觀景平台進行瑜伽活動,舒展身心。(嘉義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5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0日電)嘉義林管處與旅行社合作6月至8月推出森林療癒遊程,安排遊客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笠原觀景平台進行瑜伽活動,擺脫疫情,體驗森林安撫身心的功效。

嘉義林管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林管處攜手雄獅旅遊6至8月推出6梯次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森林療癒遊程,內含香氛精油製作及舒展筋骨的森林療癒瑜伽2種體驗課程,讓遊客擺脫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帶來的困擾。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告訴中央社記者,森林活動所帶來的生理效應是經科學實驗證實的,其能幫助人體調節自律神經和內分泌、提升免疫功能;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做瑜伽,將是一生難得的體驗。

李定忠說,自行前往阿里山旅遊的民眾,也可帶瑜伽墊到遊樂區內的小笠原觀景平台、香林神木劇場、水山巨木周邊做瑜伽,唯一要求是不要影響到其他遊客動線跟寧靜。

李定忠指出,與旅行社合作推出的森林療癒遊程,除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進行放鬆身心的活動,還有暢遊阿里山周邊知名景點,如優遊吧斯鄒族部落、奮起湖、新中橫鹿林神木等地。(編輯:張芷瑄)1110510

嘉義林管處與旅行社合作,6月至8月推出森林療癒遊程,安排遊客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笠原觀景平台做瑜伽,體驗森林安撫身心的功效。(嘉義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5月10日
嘉義林管處與旅行社合作,6月至8月推出森林療癒遊程,安排遊客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笠原觀景平台做瑜伽,體驗森林安撫身心的功效。(嘉義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5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