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昶佐青山祭開麥飆唱 3000觀眾擠爆

2016/11/19 21:11(11/19 22: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9日電)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今天在萬華「青山祭」解除封麥,登台演唱多首閃靈組曲,吸引逾3000位觀眾到場;林昶佐笑稱自己都在立法院看質詢稿、公文,歌詞忘了不少。

由林昶佐促成艋舺青山王繞境,結合搖滾音樂祭的「青山祭」晚間登場,包括藝人賀一航、濁水溪公社、血肉果汁機、林哲儀等多組藝人登台,林昶佐也解除封麥,為了艋舺親自上場演出多首閃靈組曲。

林昶佐競選時曾在萬華的和平青草園舉辦造勢音樂會,這次重回此地登台,兌現當初「選上一定再加碼」承諾,演唱3首閃靈歌曲,擠進超過3000名觀眾,人潮蔓延到馬路上;許多觀眾在台下跟著合唱,林昶佐笑稱自己都在看質詢稿、公文,歌詞忘了不少,「好險你們合唱的聲音夠大聲,要不然我忘詞都被發現了」。

林昶佐表示,希望未來在中正萬華這個台北的老城區,能夠有更多結合創新的活動,讓傳統文化新生發揚,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參與。105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