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惇涵加入總統府團隊 林鶴明:將擔任發言人

2019/1/19 21:56(1/19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9日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晚表示,年初邀請前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進入總統府團隊,借重張惇涵豐富歷練與創新觀點,協助總統府相關新聞聯繫工作的推動,未來也將擔任發言人。

林鶴明晚間表示,從去年底開始,總統府逐漸加強對外新聞聯繫作業,也逐步針對相關的分工與業務內容進行重新的定位。因此,總統府也在今年初邀請張惇涵進入總統府團隊。

他說,張惇涵過去4年擔任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不但有非常豐富的新聞聯繫經驗,在推動地方政務上也有許多創意的成果,順利協助桃園市長鄭文燦連任成功。總統府將借重他的豐富歷練與創新觀點,協助總統府相關新聞聯繫工作的推動。

府方人士表示,未來仍將由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林鶴明與新加入團隊的張惇涵負責總統府整體新聞聯繫工作。但在分工上,因應整體局勢的需要,黃重諺將會負責主導整體輿論戰情的統籌,林鶴明著重在強化經營總統網路社群工作,張惇涵則協助承接新聞聯繫工作。

府方人士說,社群時代,傳統新聞媒體和社群媒體彼此交互影響,實務上的運作幾乎是整合在一起,所以整體來說還是打「群組戰」,但透過強化人力,增加運轉效能擴大戰力,因應新的挑戰。

至於有關總統府人事,府方人士說總統日前就有表示會有調整,後續若有調整會再向外界說明。(編輯:李信寬)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