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鎮瀾宮發紅包 民眾大排長龍

2019/2/8 11:57(2/8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8日電)今天是大年初四,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參香祈福及發放春節小紅包,許多民眾一早就在廟埕排隊等候總統到來,拔得頭籌的袁姓男子昨晚9時多就前來排隊。

蔡總統上午抵達鎮瀾宮,先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台中市議員吳敏濟、施志昌、王朝坤等人陪同向媽祖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在完成參香儀式後,總統隨即在廟前廣場發放總統府的春節小紅包,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陪同在一旁發放自己的幸福小紅包。

民眾為了領取總統的小紅包,一早就在廟前排起長長的人龍等候,排在第一個的袁姓男子表示,昨晚9時多就從台中市大雅區前來等候。

大人、小孩魚貫從總統手中領取紅包,還有行動不便的民眾也由家人推著輪椅前來領紅包,蔡總統一一向每個人祝福「新年快樂」,約40分鐘共發了上千個紅包。

在蔡總統發放紅包過程中,還有一名男子因為投資期貨損失上億元,要向總統陳情遭期貨商坑殺,但維安人員隨即將男子架離現場,沒有影響總統發放紅包的行程。(編輯:王永志)108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