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台美因價值共享堅定並肩而行

2019/3/20 10:12(3/21 14: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鄭崇生19日華盛頓專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駐美代表高碩泰在雙橡園舉辦的歡迎晚宴,重申台灣的核心價值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美國也堅信此價值,台美因價值共享而堅定的並肩而行。

高碩泰說,柯文哲此行「是台美關係的加分與得分」。

柯文哲今天在華盛頓展開一連串智庫拜訪以及官方拜會行程,晚上參加由高碩泰在雙橡園舉辦的歡迎晚宴,高碩泰致贈「雙橡園80風華紀念攝影專輯」,並向柯文哲介紹雙橡園的歷史與名稱由來,柯文哲則是贈送他的著作。

柯文哲致詞時先感謝駐美代表處在此行給予的協助,並表示自己無論是參訪政府部門或智庫,經過雙向溝通,確立美國是台灣的重要盟邦,而且共享一個普世價值。

他重申,台灣的核心價值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也是美國所相信的,台灣與美國因為共同的價值與信念,合作更加穩固,也更堅定的並肩前行。

高碩泰致詞時說,今年是台灣關係法40週年,定調為永久關係,經過辛苦耕耘,台美有共享價值與共同利益,柯文哲此趟訪美行,就是台美關係的加分與得分。(編輯:李亨山)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