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2020會推最強人選 韓國瑜應先做好市政

2019/4/23 11:42(4/23 1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3日電)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今天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指出,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不管國民黨最終人選是誰,民進黨都有信心提出最強人選應戰;此外,韓國瑜應該做好市長的工作。

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5點聲明表示,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

對於韓國瑜聲明,丁允恭今天回應指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而不管國民黨最終人選是誰,民進黨都有信心提出最強人選應戰。然而,縣市首長還是以市政為優先,做好市政才是重點,韓國瑜的市政成績還沒看到,應該要做好市長的工作,落實對市民的承諾才對。(編輯:黃國倫)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談2020:願負起責任 不參加初選[聲明全文]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