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惟辦高雄惜別晚會 轉戰台中選立委

2019/8/10 22:33(8/11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今晚在高雄市鳳山五甲龍成宮舉辦「高雄你聽我說」惜別晚會,他允諾要努力打贏中國隊,贏得台中立委選舉。

晚會中,除台灣基進重要幹部,還有民主進步黨、時代力量立委站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以影片表態相挺,展現泛綠大團結的氣勢。

台灣基進與民進黨合作共推陳柏惟到台中參選立委,陳柏惟晚間舉辦惜別晚會,會場湧入逾2000人,場面熱情,支持者不僅為陳柏惟加油打氣,還高舉「抗中保台」、「罷韓連署」的牌子。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許智傑、賴瑞隆、趙天麟、李昆澤、管碧玲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還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林智鴻、邱俊憲及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等人站台,齊聲為陳柏惟加油打氣,祝他在台中旗開得勝。

會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肯定陳柏惟是捍衛台灣的戰將,碰上的對手很強勁,呼籲大家為陳柏惟拉票,還特別選唱了一段「聽海」,希望不要怕碰上惡勢力,高雄有千軍萬馬當陳柏惟的有力後盾。

陳奕齊指出,台灣基進全力守護台灣主權不遺餘力,他呼籲大家思考台灣的未來,齊心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讓台灣基進成為「抗中保台」的代表,且成為立法院最具代表、堅定的力量。

陳柏惟壓軸出場,他說,目前是九局下半場,大家沒有沮喪的權利,「台灣隊的教練要我上場、我沒有計較,願意為台灣站出來」,即使用「撲」的也要上壘,呼籲高雄人給他力量。

陳柏惟表示,「明天起要當全新的台中人」,高雄是他的故鄉,明天起將以台灣隊的名義出發,面對這一仗,允諾一定要打贏中國隊。(編輯:戴光育)108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