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凸顯勝選決心 吳敦義邀縣市長與韓國瑜聯合造勢

2019/8/14 17:57(8/14 1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4日電)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引發國民黨整合危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會在適當時機邀請縣市長、議長、黨部主委與韓國瑜聯合造勢,凸顯勝選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屢被爆料私德問題,今天將北上與吳敦義會面。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今天晚上的確有預定的聚會,有中常委也在今天常會中建議,可利用今天晚上針對選舉步調、選戰策略等交換意見。

針對是否可能有「換柱2.0」,黃心華說,吳敦義多次強調,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將會堅定且唯一支持韓國瑜。

黃心華轉述說,吳敦義在常會中也裁示,將會在適當時機邀請15縣市長、縣市黨部主委和議長與韓國瑜聯合造勢,進行一場大團結的聚會,凸顯國民黨勝選的決心。

此外,國民黨今天公布新任副發言人,由高雄市議員邱于瑄擔任,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這項人事案主要就是希望強化國民黨在高雄的發言力道,未來國民黨將會結合年輕民代為國民黨在地方發言。

邱于瑄說,韓國瑜競選總部設於高雄,相信媒體重心將以高雄為主,她將擔任黨部與高雄的管道,另一方面,她的人事案也代表國民黨的確在南部培植年輕人。

國民黨發言人由歐陽龍擔任,另有2位輪值副發言人黃心華與洪于茜,皆屬於年輕世代,今天再加入一位副發言人邱于瑄。(編輯:郭萍英)108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