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柯文哲同框參拜城隍廟 柯:單純拜拜

2019/9/11 08:16(2020/1/20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1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兩人同框。柯文哲今天表示,對於今天參拜行程僅是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不用想太多。

柯文哲與郭台銘今天早上6時許,到新竹都城隍廟拜拜,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柯文哲的父母親也到場參拜。上完香後,郭台銘向柯爸比讚致意,隨即也向柯媽打招呼,並送月餅禮盒。

郭台銘所送月餅禮盒,貼有「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 莫忘初衷」字樣。

參拜結束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邀請郭台銘參拜城隍廟原因,柯文哲表示,郭董在中秋節來拜訪父母,因台北新竹很近,一起到新竹的信仰中心城隍廟拜拜,並非外界所說的「中秋起義」,純粹只是中秋送禮、拜拜而已,「放輕鬆一點」。

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當面問郭台銘參選事宜?柯文哲表示,到底選或不選要由當事人回答,若郭要參選,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至於,他是否會一起?柯文哲說,「很多事情順其自然,但也要盡力而為。」

隨後,郭台銘與宣明智到柯文哲老家拜訪,郭台銘今天表示,「這是做人的禮數,送禮要送到家。」

宣明智今天表示,郭台銘到新竹來他一定要陪同,若郭要參選,很多朋友都會很想幫忙,至於他會擔任什麼角色,「角色不重要,要讓對的人當選」。(編輯:李亨山)108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