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沈富雄願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蔡壁如:約時間聊

2019/9/25 1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5日電)前立委沈富雄在節目中指出,自己願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說,得知消息時嚇一跳,會再約時間聊一聊,而後續會鎖定專業與青壯派。

沈富雄在臉書表示自己剩下2個任務,一個是大聲疾呼「朱韓配」,另外一個是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在節目上表示願意列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不過,蔡壁如下午接獲訊息時表示「我們自己也嚇一跳」,坦言沒有與沈富雄接觸過,目前想法是雙方可以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將盡快找時間拜訪。

蔡壁如也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學弟、台灣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以及大千醫院外科部主任馮啟彥,學生陳志瑜都已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同為柯文哲學生的北市前社會局長許立民也會入列。

她說,後續人才招募會鎖定專業背景及青壯派。

民眾黨預計10月底、11月初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矢言提滿34席,要在立法院執行他的意志。(編輯:李亨山)108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