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公布4支影片諷刺施政 爭取下架蔡政府

2019/11/11 16:13(11/11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1日電)國民黨今天公布4支主題短片,諷刺蔡政府執政時「雲豹甲車勘災、台日漁權、邦交國斷交、肥貓酬庸」等議題。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蔡政府是失禮、失義、失廉、失恥的「四失」政府。

爭取明年大選下架蔡政府,國民黨今天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蔡政府近年的「雲豹甲車勘災、台日漁權、邦交國斷交、肥貓酬庸」等議題,公布4支主題式短片,凸顯施政無能,並邀請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等人主持。

這4支短片分別是「你我走在平行時空,蔡政府與庶民距離非常遙遠」、「你別說這是誤會,蔡政府跳tone施政風格」、「你從自閉淪為自斃,蔡政府讓國家四處碰壁」、「你不懂創意和無恥的分別,蔡政府臉皮厚」。

黃心華表示,蔡政府告訴民眾要堅守主權,但面對陳同佳案卻放棄司法主權,告訴民眾台日關係友好深化,但從國慶烏龍賀電卻看到台日關係變成笑話。蔡政府不好好施政,卻用亡國感恐嚇人民,在共享經濟的時代,民進黨卻大搞酬庸,變成獨享經濟。

黃心華指出,蔡政府傲慢、無能、酬庸、濫權,就是失禮、失義、失廉、失恥的「四失」政府,國民黨將會把這4支影片透過網路擴散出去,讓更多民眾看到,希望民眾在明年的大選中能做出最好的選擇。

許毓仁表示,怎麼會有總統搭著雲豹甲車去勘災,且看到災區淹水,居然還跟災民揮手,一般人難以理解。去年民眾已經用選票教訓蔡政府,但蔡政府的傲慢本質並沒有改變,希望大家能在明年,再用選票下架蔡政府。

許毓仁指出,蔡政府透過香港反送中、保護主權的議題轉移注意力,透過販賣亡國感,讓人民覺得台灣將被中共統治,但對於最基本的經濟卻沒有做好,呼籲年輕人睜開眼睛,做一次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明年大選堅定下架蔡政府。(編輯:蘇志宗)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