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省議長劉炳偉:誰當選總統都應請益郭台銘

2019/11/20 21:41(11/20 2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0日電)前台灣省議會議長劉炳偉今天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白手起家,又是跨國企業家,有無人能敵的國際宏觀視野,將來無論誰當選總統,都應該向郭台銘請益,以吸收其長處。

郭台銘今天下午到新北市板橋區拜訪劉炳偉及中國國民黨籍市議員劉美芳,同時參拜妙雲宮王禪老祖。

劉美芳表示,郭台銘的感恩之旅主要探訪她父親劉炳偉,並感謝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劉美芳的協助,郭台銘同時也帶著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李縉穎拜訪,盼望劉家發揮在土城、三峽選區的影響力幫忙李縉穎。

劉美芳說,郭台銘一路從妙雲宮5樓逐層參拜,還說聽聞主祀的王禪老祖(鬼谷子)籤很靈,因此決定改天人比較少時,會再度私下參訪妙雲宮並抽靈籤。

劉炳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的父親劉順天與郭台銘父親郭齡瑞都曾在警界服務,郭台銘以白手起家成為跨國企業家,國際宏觀視野在台灣無人能敵,將來無論誰當選總統,都應向郭台銘請益。他說,「政治人物所有的長處都要吸收,小細節就不要計較了」。(編輯:李錫璋)108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