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李佳芬合體造勢 全國婦女後援會成立

2019/12/2 17:58(12/2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婦女後援會今天成立,韓國瑜偕妻子李佳芬合體造勢,現場「凍蒜」聲不斷,場面熱烈。

韓國瑜全國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在高雄舉行,來自全國各地後援會成員齊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到場相挺。

韓國瑜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妻子邵曉鈴並致詞後,先行離去;李佳芬則全程參與。

韓國瑜致詞表示,他展開傾聽之旅後,一路走來感觸良多,感受到各地民眾充滿苦悶且對未來茫然,尤其對一下代的前途及競爭力更是憂心忡忡,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必須改變。

韓國瑜指出,在台灣,女人的影響力很大,許多丈夫不是聽老婆、就是怕老婆,女人雖像水,但相信大家發揮的影響力是可以像海嘯一樣大,尤其媽媽們都很關心下一代的未來,呼籲女性朋友發揮影響力,明年1月11日一起用選票改變台灣的未來、改變下一代的命運。

李佳芬致詞表示,她最近出訪多國,也到全台各地輔選,一路看到無數的期待眼神,無非是期盼台灣未來能夠改變,因為過去台灣自豪的經濟力正逐漸在國際間消退,連東南亞許多國家的經濟都要超越台灣了,許多海外台商及僑胞也有「女兒嫁出去,擔心回不了娘家」的感觸。

李佳芬籲請現場姊妹團結,力挺韓國瑜,一起翻轉台灣當前的困境。

成立大會結束後,與會者爭相上前與李佳芬合影,並索取簽名。現場媒體也一湧而上欲訪問李佳芬,但李佳芬婉拒受訪。媒體仍一路緊跟,李佳芬則被隨行維安人員團團圍住,寸步難行,場面一度混亂。(編輯:戴光育)108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