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佳芬訪舊金山 800僑民為韓國瑜造勢

2019/12/15 09:52(12/15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世惠舊金山14日專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抵達舊金山,她呼籲僑胞用海外的力量,讓中華民國耀眼奪目。在會後記者會,李佳芬說,對韓國瑜的選情有信心。

「感謝海外的支持力量」,李佳芬在記者會對媒體表示,她相信韓陣營的選情「會有光明燦爛的未來」。

李佳芬說,「選舉沒有特別,票多的人當選。」所謂「不相信民調」,她的看法是,數字冷冰冰,民心是溫暖。

當被問及大女兒韓冰要不要出來催票,李佳芬說,「總統大選非常專業,韓冰尚待磨練。」並提到在高雄市長選戰時,因為人手真的不足,才讓韓冰上場。

她說,這趟訪美行程,正是因為韓國瑜走不開,她謙稱「無魚蝦也好」,以另一半的身分向僑界致意。

李佳芬訪問團一行共14人,美西時間14日下午出席在貝林蓋(Burlingame)希爾頓飯店(Hilton)舉行的造勢大會及演講。她對舊金山僑界表達感謝,致詞時強調,「風雨飄搖的中華民國需要大家幫忙」。

爭取舊金山僑界的支持,今年4月中,韓國瑜曾以高雄市長身分與李佳芬連袂來過灣區,當時韓國瑜到史丹佛大學演講,與僑界面對面的演講和晚宴有2500人出席。

到了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點,李佳芬再度造訪舊金山,她相信海外僑胞扮演催化的角色,懇請僑胞「用海外的力量,幫助國家」。

她重申,明年1月11日大選投票日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之戰,也攸關國民黨的未來。

今天的造勢大會由舊金山灣區韓國瑜後援總會主辦,約有800人出席,這是李佳芬此次訪美的第4個城市,也是倒數第2站,後續將前往洛杉磯繼續造勢的行程。(編輯:馮昭)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