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慈庸后里辦音樂節 蘇貞昌陳菊接力站台挺連任

2019/12/22 22:08(12/23 0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2日電)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舉辦的「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今天在后里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力站台,肯定洪慈庸為地方爭取建設,為台灣守護主權,呼籲選民支持。

蘇貞昌、陳菊晚上先後抵達洪慈庸在后里舉辦的「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蘇貞昌率先登台並打趣說,由自己替陳菊「暖場」,呼籲選民支持洪慈庸連任。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長最知道立委的好壞、是否有認真做事,因為行政院要對立法院負責,洪慈庸每天早出晚歸來回台中和立法院,要當媽媽又要當立委,真的不簡單。

蘇貞昌並細數洪慈庸為地方爭取的建設,包括國道1號接74號系統交流道、后里醫院、長照機構等,他說,「洪慈庸就像隔壁女兒般照顧大家,認真為民眾爭取地方的建設跟預算」。

蘇貞昌提到,自己擔任行政院長從台灣頭管到台灣尾,從「蚊子管到豬仔」,包含防治登革熱、全面防堵非洲豬瘟,台商回流外商加碼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以及減稅讓人民有感等。

他也表示,政府補助家庭、產業,卻被說是大撒幣,難道人民希望的政府不是稅收得少,福利增加嗎。

陳菊指出,洪慈庸是民進黨最親密戰友,是民進黨要結合的台灣派、是最大的力量。

陳菊提醒,假新聞、假消息、抹黑的奧步,去年選舉把民進黨打得東倒西歪,現在大家知道假新聞、假消息是特定集團在操作,呼籲大家「心頭抓呼定(意志堅定)」,讓洪慈庸連任,證實假新聞、假消息、抹黑沒有用。

陳菊說,洪慈庸當媽媽後,了解當媽媽的辛苦,知道該如何養育孩子,且在立法院顧台灣主權、安全,反對一國兩制,這都是洪慈庸的責任,呼籲選民團結支持洪慈庸。(編輯:洪學廣/李亨山)108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