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青壯派:參選黨主席者須公開闡述兩岸路線

2020/1/19 14: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9日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青壯派成立的「+1」團隊,今天發布聲明呼籲國民黨進行路線大辯論,有意參選黨主席者,要公開闡述兩岸路線,接受檢驗。

由羅智強、張斯綱、游淑慧、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及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等黨內青壯派成立「+1」團隊,繼日前發表要求前黨主席吳敦義、退將吳斯懷請辭聲明後,今天再度對外公開呼籲,希望國民黨進行路線大辯論。

「+1」團隊聲明表示,國民黨要改選,要改革,也要改造,國民黨的路線,尤其是兩岸政策,也到了要正面辯論的時候,邀請所有同志,特別是有意參選黨主席者,能夠公開闡述自己的兩岸路線,並且接受檢驗。

「+1」團隊指出,為廣納意見並傳播理念,將成立臉書社團,希望成為未來藍營最大的網路意見交流平台。

張斯綱、游淑慧、羅智強等人預定於今天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公開對外說明立場。(編輯:林淑媛)109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