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韓國瑜度過罷免案 常委建議辦高雄行動中常會

2020/3/11 14: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1日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黨內關注如何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中常委童惠珍提案建議到高雄舉辦行動中常會,並安排不分區立委南下,成立在地議員立委聯合服務處,做好基層服務,讓人民有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首次主持中常會,也是第20屆第2任選任中常委的首次中常會。

童惠珍提案指出,針對高雄市長罷免案,建請黨中央採取行動,全力支持韓國瑜。

童惠珍有3點建議,首先,在4月底前,擇日到高雄舉辦「行動中常會」,邀請高雄市中央委員列席,集思廣益,研擬配合在地民意代表的參考意見,對韓國瑜作有效的支援活動。

其次,在高雄市行動中常會舉行當日,晚間舉辦高雄市黨代表座談會,傾聽基層黨代表心聲及建議,團結所有在地力量,讓高雄人民清楚認知韓國瑜及市府團隊對市政的建樹。

第三,由於國民黨在南部各縣市,包括高雄市沒有區域立委,建請黨中央協調安排黨內的不分區立委南下,成立在地議員立委聯合服務處,確實做好在地中央的基層服務,讓人民有感。

童惠珍認為,國民黨的改革,從傾聽民意及落實基層服務做起,這樣才能重新贏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及支持。

中常委黃敬平也提案建議,由黨主席及全體中常委連署發表嚴正聲明力挺韓國瑜,做韓國瑜的後盾。(編輯:紀淑芳)109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