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啟臣拉抬李眉蓁 藍營縣市長輪番輔選

2020/7/18 17: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8日電)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明天將陪同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爬柴山,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將和李眉蓁一起直播。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投票,呈現三足鼎立局勢,由國民黨籍李眉蓁對戰民進黨籍、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台灣民眾黨徵召的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

國民黨兵分多路輔選李眉蓁,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皆南下陪同李眉蓁掃街拜票,國民黨立委、議員接下來也將配合李眉蓁行程,南下高雄輔選;另國民黨黨中央也提供空戰資源,高雄市黨部則負責打組織、陸戰。

江啟臣明天將南下與李眉蓁一起爬柴山,李眉蓁陣營表示,參選人會將高雄每一區都走過一輪,明天安排到鼓山區,而安排爬山行程主要也是展現李眉蓁選戰主打的年輕、有活力。

李眉蓁陣營也規劃邀請藍營執政縣市長南下輔選,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就到高雄李眉蓁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雲林縣長張麗善明天將與江啟臣、李眉蓁一起直播。

至於未來是否會有大型造勢活動,李眉蓁陣營表示,都有在規劃安排,也歡迎藍營大咖南下輔選。

此外,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說,李眉蓁過去擔任過高雄市青工總會長,為展現青工人挺青工人的精神,全國青工總會換屆後,規劃在選前黃金週8月9日幫李眉蓁舉行造勢活動。

蕭敬嚴說,李眉蓁此次選戰訴求爭取年輕人支持,國民黨青工總會年輕人多,也將號召年輕人相挺,更盼讓黨內外看見,國民黨還是有青工組織。

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為一年一任,此次由全國青工總會副總會長陳克威同額競選,在8月1日投票,並將在8月5日中常會上,由江啟臣頒發指定中常委派任書,正式就任。(編輯:鄭雪文)109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