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萊豬進口查廠時間點 蘇貞昌:疫情過後一定查

2020/11/24 09:34(11/24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4日電)政府是否在明年元月進口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前赴美查廠引發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固然現在受限疫情,不能出國、查廠,但對於開放進口,一定逐批查驗,未來疫情過去,新進口的一定會去查廠。

對於美豬、美牛查廠爭議,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天受訪表示,法規准許進口不代表一定能夠進口,還要符合台灣的食品安全衛生要求,不符合要求就不會准許進口。

蘇貞昌今天第12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對於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赴美國查廠的時間點。

蘇貞昌說,現在固然受限於疫情,而不能出國、不能查廠,但他對於開放進口,一定逐批查驗;未來疫情過去,一定對新進口的會去查廠。(編輯:黃國倫)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