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樂當伊甸代言人 力挺庇護工場愛心禮品

2020/11/26 10:44(11/26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6日電)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在立委劉櫂豪等人陪同下到台東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嗎哪(Manna)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參訪並表示,相當樂意與劉櫂豪一起當伊甸的代言人,共同行銷,希望社會上有更多愛心人士也能購買伊甸的愛心禮品。

副總統賴清德19日在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等人陪同下,參訪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嗎哪(Manna)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總統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明。副總統抵達後,先聽取伊甸基金會及嗎哪庇護工場的簡報,也聽取嗎哪庇護工場身心障礙員工逐一自我介紹。

隨後,賴副總統參與製作餅乾及拿鐵咖啡,體驗手工餅乾從塑型、烘烤、封口到禮盒包裝的製作過程,並學習如何打奶泡、做出完美的拿鐵咖啡。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到嗎哪庇護工場,與大家一起做餅乾、泡咖啡。雖然每一個程序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要做到好、做到位,不是那麼容易。對於身心障礙朋友的熟練與投入,他感到非常欽佩。

副總統感謝伊甸基金會董事長成亮及嗎哪庇護工場,提供一個愛心的園地,讓6位天使可以快樂地生活。他提到,伊甸基金會及庇護工場的人員,運用專業、耐心及愛心,針對每一位身心障礙員工的需求與專長來設計不同的工作內容,讓他們分工合作,完成整個商品,相當值得肯定。

副總統說,嗎哪庇護工場員工的烘焙功夫都非常棒,手巧又細心,還可以招呼客人。有些員工已經歷練11個月,有些2年,有些則5年多了。無論時間長短,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獨立與自主,以及散發出來的自信與尊嚴,令人感動。因此,他相當樂意與劉櫂豪一起當伊甸的代言人,共同行銷,希望社會上有更多愛心人士也能購買伊甸的愛心禮品。(編輯:林興盟)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