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談振興券 江啟臣:普發現金快速方便 應慎重考量

2021/7/25 11: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5日電)傳出行政院將在適當時機推出振興券,紙本券與數位版振興券都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普發現金的政策快速方便有效,成本低、效益高,執政黨應務實、慎重考量。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本土疫情趨緩,三級警戒將在27日起降為二級警戒,行政院已有初步構想,會在適當時機推出振興券,紙本券與數位版振興券都有。

江啟臣上午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防疫紓困上,只有好壞優劣,沒有藍綠,普發現金的政策快速方便有效,成本低、效益高,執政黨應務實慎重考量,不要再造成有紓困孤兒,或是掛一漏萬的狀況發生。他強調,紓困政策應是救急優先。

江啟臣也說,民進黨已經是執政黨了,就不要再為反對而反對,也不要因為是國民黨所提的政策,就不採納或不考慮。

談到國民黨主席選舉,江啟臣則說,黨內選舉的時程,就是依照相關規定,由中常會作成決議來辦理,確保在符合防疫規定下,完成黨內的民主程序。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的黨務工作推動是持續的,不會因為任何黨內選舉而中斷,尤其在防疫當下,國民黨更應該做好所有該做的事情,無論有無黨主席選舉,國民黨都應做好防疫與紓困的工作。(編輯:林淑媛)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