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主席選戰開打 江啟臣:虛心接受任何批評指教

2021/8/4 11:55(8/4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4日電)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宣布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稱,如果大家都滿意,他也不用出來,被解讀是不滿黨中央目前表現;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任何批評指教,他作為黨主席都虛心接受。

江啟臣今天出席由國民黨青年部所召開「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發布記者會,宣布將於10日舉辦營隊,招募已開設粉專、或有意願開設粉專的非現任公職青年,由黨中央提供傳統媒體與新媒體資源,協助藍營年輕朋友成為新世代意見領袖,強化國民黨的空戰能力與推進青年化的改革。

朱立倫昨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時說:「如果這一年半大家都很滿意,我也不必出來」。江啟臣在記者會後表示,尊重每個人參與黨內選舉的權利,對黨的任何批評指教,只要他身為黨主席的一天,都虛心接受。

媒體詢問,傳出有許多基層黨員力挺朱立倫,江啟臣說,身為現任主席,不評論主席選舉的事,但不要忽略了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這一年來的表現,國民黨進步、有表現,是中央、地方黨公職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

江啟臣也說,他對國民黨執政14縣市有信心,包括在防疫上的表現,絕對都是在平均水準之上,面對明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相當有信心,除了原先執政的14縣市外,還會努力爭取其他縣市執政的機會。

同樣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稱許多黨員收到朱立倫的拉票簡訊,要求黨中央徹查,江啟臣說,有任何疑問,歡迎向地方黨部或中央黨部反應,要檢舉也可以,他會請相關單位受理。

前立委顏寬恒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時間點恰巧在朱立倫宣布參選主席的隔一天,外界質疑是否「跳船」。江啟臣說,時間點不會敏感,因為這是他們共同的決定。

至於顏寬恒在故鄉更重要的事,是否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江啟臣說,故鄉有很多更重要的事,只要是故鄉、人民關心的事,都是顏寬恒現在要努力關心的事。(編輯:謝佳珍)110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朱立倫提目標:國民黨六都過半 贏回桃園台北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