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台灣成績耀眼 駐愛爾蘭代表處翻新大門辦展

2021/8/13 23:20(8/14 0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倫敦13日專電)台灣在東京奧運獲史上最佳成績,駐愛爾蘭代表處為此翻新駐處大門,推出Taiwan-in新設計,並舉辦「東京奧運台灣榮耀」照片展,歡迎訪客在門口打卡後進入欣賞台灣選手的光榮時刻。

駐愛爾蘭代表處今天表示,台灣在東京奧運共奪得12面獎牌,包括2金、4銀、6銅。為延續興奮之情、團結民氣,並強調台灣的獨特性與識別度,駐處獲高雄「#TeamTaiwan in 2021一卡通」授權、由旅愛台灣設計師Yahui Minnock(蘇雅惠)因地制宜調整,推出喬治式風格大門Taiwan in新設計。

代表處指出,其中最重要的設計調整是以黃銅圓球門把代替羽毛球,這樣既可重溫台灣在羽球男子雙打項目金銀牌之爭一記神準壓線球讓人熱血沸騰的畫面,也象徵一扭門把就推開大門Taiwan in、進入屬於台灣的地點。

為讓Taiwan in有紮實、具體內涵,駐處今天起在領務大廳舉行「東京奧運台灣榮耀」照片特展,將贏得12面奧運獎牌選手的場上英姿輸出為12張大幅海報,上午正式開幕。

駐愛爾蘭代表處指出,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 )以「喬治式風格」(Georgian style)建築聞名,但多為灰暗沈重的磚造樓房,鮮艷吸睛的彩色木門因此成為城市重要亮點,猶如「都柏林的名片」,而駐處大門的Taiwan-in新設計也可以是台灣在愛爾蘭公眾外交的嶄新名片。

代表處同時在臉書推出趣味活動:即日起,只要在駐處的Taiwan-in新大門前自拍打卡並私訊駐愛爾蘭代表處臉書專頁、留下通訊地址,即可收到台灣鳳梨果脆一包,送完為止。(編輯:林憬屏)110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楊勇緯獲中市200萬激勵金要給父母 媽媽紅了眼眶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