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投倒數2週 藍綠5日齊聚鳳山拚場宣講

2021/12/4 16:32(12/4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4日電)4大公投倒數2週,明天藍綠將同在鳳山舉辦大型宣講活動,互別苗頭。國民黨由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領軍,民進黨則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及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等人領銜催票。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4大公投案18日投票,藍綠總動員加強宣傳,民進黨高雄市8名立委各舉行1場公投說明會,今天由立委邱議瑩舉辦最終場;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則深入市場、夜市、廟宇等地舉辦多場街頭宣講。

國民黨、民進黨明天將在鳳山各自舉行「4個都同意」及「4個不同意」公投宣講活動。國民黨高市黨部發新聞稿預告,明天上午市議員李雅靜等人將與前總統馬英九一同騎YouBike繞行鳳山宣傳。

此外,明天下午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主辦「4個都同意」高雄說明會,邀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站台助講。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會把握最後2週時間,持續在高雄各區街頭和市場辦理街頭宣講及說明會,最後1週也會安排車隊掃街及遊行,戰到最後一刻。

民進黨高市黨部今天也發新聞稿表示,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明天下午3時將在鳳山舉行「4個不同意」公投宣講暨前立委顏文章、立委趙天麟、市議員林智鴻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

民進黨高市黨部表示,林智鴻的公投宣講活動,將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領銜宣講,並由民進黨中常委、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與高雄市、新北市2大黨部主委趙天麟、何博文及不分區立委林楚茵親上火線,全力催票。

林智鴻目前已連續進行10天街頭演講,上週也辦過五甲的公投演講會。林智鴻說,鳳山是高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鳳山區的公投票將是全高雄公投票勝負的關鍵。接下來也會進行地毯式催票,將鳳山「4個不同意票」催到最高。(編輯:張芷瑄)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