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四大公投進入倒數 在日台僑團體籲做正確選擇

2021/12/12 20:41(12/12 23: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2日專電)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18日將投票,在日本的台僑團體「全日本台灣連合會」發聲明呼籲台灣民眾要集結睿智,秉持良知做出正確的選擇。

「全台連」會長趙中正發聲明表示,四大公投案當中最大的焦點就是「反萊豬」案,「在毫無科學根據的情況下」,將美國進口豬肉稱為「毒豬肉(毒豬)」,這不僅是侮辱美國畜牧業者,也將為台灣的經濟、安全保障帶來重大不利的影響。

聲明指出,與美豬同標準進口的美國牛肉進口到台灣,持續食用都沒問題。台灣民眾若在18日公投時投下同意票,這不僅是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愚蠢,台灣也將無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如此一來,最大的受益者將是中國。

全台連呼籲台灣民眾要凝聚睿智,秉持良知,對四大公投案投下「4個不同意」,做出正確的選擇。(編輯:馮昭)110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學者:藻礁盟論述以偏概全 三接遷離投不同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