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湧言會街頭催票 力拚「4個不同意」

2021/12/15 13:04(12/15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5日電)4大公投18日投票,民進黨「湧言會」今天上午啟動路口催票串聯行動,同步在5縣市、14據點宣講「4個不同意」並視訊連線直播,號召更多民眾投票守護台灣。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天上午7時30分,湧言會展開路口催票行動,由趙天麟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台南市立委王定宇等人邀集各地湧言會成員及友好議員,同步在5縣市、14個路口或捷運出口街頭宣講。

各地湧言會成員在宣講中強調,投下「4個不同意」才能幫助台灣接軌國際、能源無虞且民主永續。提醒民眾投票當天一定要帶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出門,投下4張不同意票;也希望台北中正、萬華區民眾,在明年初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也投下不同意票。

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指出,湧言會許多成員都曾在不同階段擔任總統蔡英文的發言人,無法坐視政府的正確決策遭有心人士惡意扭曲,作為黨內最年輕派系,更不能接受有人企圖利用公投讓台灣的發展走上回頭路,因此在選前72小時啟動各地路口催票串聯行動,力求催出「4個不同意」。

此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將於明天展開全國同步路口宣講,訴求「4個都同意」。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將率多名黨籍議員在各自選區,共舉辦12場街頭宣講活動,把握最後機會,全力衝刺呼籲民眾投下同意票。(編輯:謝雅竹)110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時中:投票所有戶籍資料 公投沒規定實聯制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