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提名楊鎮浯 角逐連任金門縣長

2022/4/20 15:37(4/20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0日電)國民黨今天提名楊鎮浯競選連任金門縣長,黨主席朱立倫說,提名楊鎮浯競選連任,是對金門鄉親最大的負責;立委陳玉珍則是金門鄉親未來最大的希望,今天能與楊鎮浯團結,就是代表大家各就崗位。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第3波縣市長提名,宣布提名楊鎮浯競選連任金門縣長,朱立倫會中與立委費鴻泰、陳雪生、曾銘宗等人,拉著楊鎮浯,以及原本有意參選金門縣長的陳玉珍的手高喊「凍蒜」,為楊鎮浯造勢,也表達國民黨已在金門完成團結。

朱立倫表示,楊鎮浯這3年多來在地方認真努力,對金門大小事都身先士卒,鄉親相當滿意,這次由中央選策會、中央提名委員會、中常會共同背書通過,提名楊鎮浯競選連任,相信是對金門鄉親最大的負責。

朱立倫說,在金門也有一位最優秀的超級戰將,就是陳玉珍。國民黨基於3個理由,要求、拜託陳玉珍繼續在立法院打拚,第一就是立法院黨團非常需要陳玉珍;第二是年底選舉,國民黨需要陳玉珍幫忙站台輔選,相信她願意到各地為國民黨的參選人加油;第三則是金門鄉親希望陳玉珍與楊鎮浯合作,幫忙爭取相關預算。

朱立倫指出,從立法院黨團到國民黨再到金門鄉親,都希望陳玉珍能留在立法院,陳玉珍也是未來金門鄉親最大的希望;陳玉珍說國民黨需要團結與團隊精神,而不是為個人,這讓他非常感動,陳玉珍今天能與楊鎮浯一起團結,就是代表國民黨是個大家庭,大家都是團隊的一分子,能夠各就崗位,全力為民眾打拚。

針對協調過程,以及是否未來會交棒給陳玉珍,楊鎮浯受訪時表示,過程中包括黨中央、立委費鴻泰、陳雪生都在積極協助與協調,才有今天的團結,他也特別感謝與肯定陳玉珍;金門鄉親對陳玉珍的期待,以及陳玉珍對金門做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相信她接下來一定是「水到渠成」,他會與陳玉珍合作,謀求金門最大的發展。

原本有意角逐這次提名,為何最後決定退出,對此,陳玉珍表示,在國家與金門鄉親面前,個人的意願都是最微不足道的,年底這場選舉,除金門外也關乎國家未來發展,她以大局為重,因此決定不參選。(編輯:楊蘭軒)111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