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掛合體看板造勢 陳玉珍侯友宜十指緊扣高喊加油

2023/8/23 14:45(8/23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左5)23日出席823砲戰65週年紀念和平祈福活動,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左6)等人一同高舉雙手在台前造勢。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8月23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左5)23日出席823砲戰65週年紀念和平祈福活動,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左6)等人一同高舉雙手在台前造勢。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8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金門23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23日到金門參訪,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幾乎全程陪同,她盛讚侯友宜寬宏大量、認真實在,並在餐會上與侯友宜十指緊扣、高喊加油,她也說,藍軍、在野陣營一定要整合、明年選舉一定要團結。

侯友宜昨天到金門參訪,他今天中午出席由陳玉珍舉辦的823砲戰65週年紀念和平祈福活動,包括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吳興邦、823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黃文遠、前金門縣長楊鎮浯、金門副議長歐陽儀雄及多位金門縣議員都到場,席開近50桌,場面熱烈。

陳玉珍被視為是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郭台銘22日到訪金門時,陳玉珍出席相關活動,而侯友宜22日參訪金門,陳玉珍則幾乎全程陪同,今天更特別為侯友宜舉辦造勢餐會,並在活動門口擺上她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珍愛金門、侯兩岸和平」,兩人更在活動現場十指緊扣、高喊加油。

陳玉珍致詞時說,侯友宜擔任市長時的滿意度超過70%,她相當佩服,這代表侯友宜做事認真,獲社會肯定,她這兩天跟侯友宜近距離相處,更覺得侯友宜是非常大度的人、寬宏大量、認真實在。

陳玉珍說,這幾年她在立法院被稱為金門女戰神、中華民國女戰神,但她心裡總是感到難過,因為國民黨在立法院的票就是少,表決一直輸;所以她跟侯友宜說,明年立法院藍軍要過半,只有國民黨在立法院有更多席次,才能改變民進黨的倒行逆施。

陳玉珍表示,除了國會要過半,她也跟侯友宜說,藍軍、在野陣營一定要整合,這是基層的聲音,侯友宜非常雍容大度,做人做事有政績、實在,大家要努力堅定信心,明年這場選舉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不能讓下一代忘記文化的傳承,明年選舉一定要團結,讓國民黨贏得最後勝利。

侯友宜致詞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目標是要兩岸和平、永無戰爭,這次到金門更能體會,這些傷痛不能忘,教訓如血跡般永留歷史,不能讓下一代陷入戰爭苦痛;身為國家領導者的總統,要告訴人民,要把國家帶到哪裡去,他會建構兩岸和平溝通的管道,讓兩岸和平從金門開始。

侯友宜說,兩岸一定要在對等尊嚴下,採取對話交流,這是總統的責任,但現況卻不是和平穩定,他會讓兩岸回到過去和平穩定的狀況,因為戰爭無情、和平無價。明年不只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編輯:謝佳珍)112082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中)23日出席823砲戰65週年紀念和平祈福活動,致詞時承諾如果當選總統,將會重啟兩岸協商制度,喊話「兩岸和平從金門開始。」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8月23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中)23日出席823砲戰65週年紀念和平祈福活動,致詞時承諾如果當選總統,將會重啟兩岸協商制度,喊話「兩岸和平從金門開始。」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2年8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