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談選情 柯志恩:努力炒熱選情 防綠試圖降溫

2022/6/29 14:50(6/29 1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確定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參選高雄市長,不少高雄鄉親29日特別北上表達力挺,期待柯志恩「翻轉高雄」。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11年6月29日
國民黨確定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參選高雄市長,不少高雄鄉親29日特別北上表達力挺,期待柯志恩「翻轉高雄」。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9日電)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依高雄市近來選舉數據及資料研判,國民黨與民進黨有約28萬至32萬票落後差距,須努力炒熱選情、催票,防止執政的對手試圖降溫。

柯志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黨內依高雄市近年市長、總統、罷免前市長韓國瑜等選舉投票,及群眾、網路仇恨值等大數據研判「國民黨落後民進黨約28萬至32萬票」。

柯志恩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不久,很快就離開高雄參選總統,導致市民對國民黨的不信任,也是這次國民黨的候選人必須概括承受的。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比以往更艱困,必須努力消弭這種不信任感,懇請市民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她表示,「見面三分情」,以往選舉要盡量接觸民眾,但這次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無法多跟民眾接觸、見面,因此要有新的作戰思維和方式。

柯志恩說,距離年底選舉,時間不多,疫情也讓選舉增添變數,加上現任的對手有執政的優勢及資源,選舉團隊面臨很大挑戰,但團隊成員都很年輕、很有想法,將以創新的方式打選戰,搭配陸戰組織,希望炒熱選情,讓更多人出來投票。

柯志恩指出,之後也會跟議員共商選舉策略,一起把選情炒熱,這樣才能保住議員席次、衝高得票。她認為,對於爭取連任的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方面,一定會希望選情冷;但挑戰者希望選情熱,就像「燒冷冰」一樣,看冷或熱,誰占上風。

她並表示,黨中央宣布提名她參選高雄市長後,會24小時內到高雄備戰,與地方藍營整合,擬定作戰策略,團結一搏。(編輯:孫承武)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