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永明遭判刑 時力:概括承受政治責任並深自檢討

2022/7/6 12: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6日電)立委涉貪案今天宣判,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7年4月徒刑。時代力量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尊重法院判決結果,並表示將持續深自檢討,概括承受所有的政治責任,並以此作為時代力量全體夥伴的警惕。

徐永明則透過聲明表示,對於今天判決深表遺憾,他從政以來未忘初衷,深信自身清白,將爭取上訴審,相信司法終將還以公道。

立委涉貪案今天宣判,台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現任無黨籍立法委員蘇震清10年徒刑、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8年6月徒刑、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7年8月徒刑、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7年4月徒刑。無黨籍立委趙正宇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時代力量發布聲明指出,尊重法院的判決結果,並持續持續深自檢討,概括承受所有的政治責任,並以此作為時代力量全體夥伴的警惕。

時代力量指出,2年前全體黨員和支持者共同經歷備受質疑的艱難時刻,但他們不會放棄,謝謝每一位相信時代力量的朋友,他們不會懷憂喪志,仍會奮勇向前。

時代力量表示,清廉是時代力量堅守的價值,他們深知所乘載的期許與信念,未來亦會繼續堅持,回應社會的期待。(編輯:蘇龍麒)111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涉貪遭判有罪 陳超明錯愕、徐永明遺憾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