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指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 林錦昌:別瞎扯編故事

2022/7/14 18:45(7/14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圖)14日駁斥他已加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說法。(中央社檔案照片)
前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圖)14日駁斥他已加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說法。(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前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今天駁斥他已加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說法;他說,提出這樣的說法是「看到鬼」,他並重申無意加入年底選舉的任何競選團隊,請大家不要再瞎扯編故事。

林錦昌已於6月卸下文化總會秘書長職務,7月就未再出席文總的執行、諮詢委員會議。林錦昌重申,他已淡出政治圈,除了無意出任公職,也不會參與今年11月九合一選舉的任何輔選事宜。

今天稍早有市議員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曾幫他操盤選戰的林錦昌是否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柯文哲回答說,他聽人家講,林錦昌已經從文總轉進陳時中的競選辦公室。

柯文哲並說,從陳時中近日關於台北發展停滯因此比不上東京、首爾或曼谷的文宣看來,「我真的相信林錦昌已經在陳時中辦公室」。

林錦昌對此簡短回應說:「『殭屍展』不是在台南嗎?怎麼台北也有人看到鬼?」(編輯:謝佳珍)111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