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鐵三角不因選舉改變 鄭運鵬盼正面及政策競爭

2022/8/15 20:22(8/15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立委鄭運鵬(前左)接棒參選桃園市長,他15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右)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尊重及尊敬對手是民主選舉必要修養,希望所有參選人都有正面、政策競爭的風度。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5日
立委鄭運鵬(前左)接棒參選桃園市長,他15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右)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尊重及尊敬對手是民主選舉必要修養,希望所有參選人都有正面、政策競爭的風度。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5日電)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對於張善政自喻是土地公,要祛除桃園妖魔的說法,鄭運鵬表示,尊重及尊敬對手是民主選舉必要修養,希望所有參選人都有正面、政策競爭的風度。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鄭運鵬今天晚間出席國際獅子會300G2區台灣總會台灣省第十聯合會「第18、19屆總監交接慶典」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變更,是否影響未來人生規劃跟劇本。

鄭文燦說,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個好市長,雖然遇到亂流暫時退場,但推出鄭運鵬也是市政建設並肩作戰的好夥伴,相信桃園隊會迅速變換隊形。他用了八年的工作跟感情,投入在桃園市政上,比任何人都希望桃園的好成績能繼續,相信鄭運鵬可以站在他的肩膀上讓桃園更好,也有信心一定會贏。

鄭運鵬指出,鄭文燦受肯定,是靠著八年在桃園的亮眼成績,及對每個政策市民的照顧,桃園鐵三角的第一隻角就是鄭文燦,未來一定會受到國家的培養,在更高的層次服務桃園。

鄭運鵬說,他的責任就是承接鄭文燦的成績,再創桃園的黃金十年,桃園鐵三角組合,為了桃園、為了新竹也是為了全台灣,讓生活的環境更好,讓產業更突出,讓台灣對世界更有貢獻,他有信心,鐵三角的隊形跟鄭文燦過去的成績,都不會因選舉而有改變。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對於記者詢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自喻是土地公,要祛除桃園的妖魔的看法。鄭文燦表示,土地公是桃園特有的文化,密度比別的地方高,深耕在桃園的是他跟鄭運鵬,用生命實踐對土地的感情,而非用口水,相信桃園人都了解誰是過客、誰是為了選舉才來的。

鄭運鵬則再次強調,選舉與政治不要脫離人性,團隊對於張善政到桃園參選都是祝福沒有惡言,他也很少看過參選人自稱為神明,不需要為了妖魔化競爭對手,自稱在地的土地公,尊重及尊敬對手是民主選舉必要的修養,講別人是妖魔讓斯文掃地沒必要,希望參選人都有正面及政策競爭的風度。(編輯:方沛清)111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